省工商联领导赴宜黄县调研“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1-20 | 195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0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文强一行3人来到宜黄县工商联对“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宜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江峰,宜黄县政协副主席冯志榕陪同调研。
     李文强一行先后到江西荣盛棉纺有限公司、江西国威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和宜黄温州商会进行调研
   下午,李文强一行与宜黄县工商联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宜黄县“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汇报后,李文强对我县工商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讲政治,善学习,有所为,不断强化自身和商会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的人民团体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