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召开“双返双创·三请三回”活动座谈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7 | 1641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抚州市临川区2021年“双返双创·三请三回”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帅蓉晖出席会议并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邬丽梅及有关部门领导,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返乡企业家等40余人出席座谈会。

    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帅蓉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商会为临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帅蓉晖表示,近年来临川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凝心聚力,大干实干,成功收获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区)、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全省专利十强县(区)、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综合优秀县(区)等诸多荣誉。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86亿元,同比增长3.6%,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在外乡友、校友和战友,勠力同心,携手并进,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积极探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现路径,利用自身人脉、资金和技术等优势返乡创业创新,继续投身家乡建设。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临川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会长章志华代表商会致辞,与会乡贤话乡音,叙乡情,赞变化,谋发展,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家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