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荣获“中国(中部)2020投资发展环境质量十佳县(区、市)”奖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2 | 1310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日,从在北京举办的“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我县获得“中国(中部)2020投资发展环境质量十佳县(区、市)”大奖。





       “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由《环球时报》社主办,活动聚焦疫情后“新格局·新产业·新蓝海”主题,在国际化视野下从新时代、集群产业链、新基建、新增量、投资吸引力等角度展开对城市投资多维度调查与研究,着力为各地、各机构应对“两个大局”提供智力支撑。


     “中国(中部)2020投资发展环境质量十佳县(区、市)奖”主要从城市区位优势、经济实力、人力资源、营商环境、国际化及民生保障等维度进行评价,荣获此项大奖,足以证明我县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已经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业创新的热土。


      2020年,我县共引进(签约)47个企业,同比增长67.86%,其中工业项目44个,同比增长62.97%,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8个,同比增长138.46%。2021年荣获抚州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时奖励通报嘉奖,2020年荣获全省2017-2019年利用省外资金先进县称号。


     当前,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紧紧围绕“工业电子信息(含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设备(含机械)制造”三大主导产业,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纳税能力强的工业项目,不断加大对三大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招商力度,坚持“一企一策”全程帮办服务,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