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区工商联到电商协会、新联会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12 | 229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东乡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彩梅,东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全武率工商联一行对电商协会、新联会进行走访调研。工商联一行实地察看了商协会、电商产业园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商协会以及园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详细询问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李彩梅对商协会及园区取得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此次调研走访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商协会工作成效和存在的发展难题,同时为成立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做好筹备工作。商协会一是要遵守园区制度,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整合和人才集聚,工作趋向制度化和规范化,实现互促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秉承发展理念,创新思路,进一步提质增效,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我区电商企业竞争力、凝聚力,同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凸显社会价值。三是要坚持优中选优,注重挖掘和培养人才,推选符合条件的新生代企业家会员以更好更快推动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