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工商联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23 | 152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19日上午,临川区工商联党组组织工商联全体干部,文昌商会、乐安商会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共20余人前往抚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祭奠烈士英灵。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墓前,深切悼念革命先烈,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助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