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08 | 1210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出席并做专题辅导讲座。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全体干职工及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
     读书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必读书目中的部分文章。
邱江峰指出学党史悟思想,要有五悟的精神。一悟精神、二悟务实、三悟理论、四悟民心、五悟信念。要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力量,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分享党史心得学习环节,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和市赣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小东还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三天集中学习,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分为个人自学、现场教学、专题辅导报告和集中学习研讨四个部分。

编辑:章赟、祝波

审核: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