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县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17 | 1478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峰在县工业园区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邵建宜,县住建局、县工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及21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当前生产运营情况、今后三年发展目标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投融资规划、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叶峰指出,实施工业三年倍增行动,是贯彻落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加快宜黄进位赶超的迫切需要,近几年宜黄工业发展态势良好,要感谢各位民营企业家对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的贡献,希望各位企业家主动作为,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持续加大项目投资,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取得更辉煌的业绩,实现更大的突破。
        叶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将与会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要进一步转变思想,主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做好配套服务,优化发展环境。
叶峰强调,要加强工业战线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力量保障,加快选派精干年轻人员,鲜明用人导向,让能者得重用。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攻坚克难的使命感,集中精力强攻工业,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扶优扶强,坚定不移抓重点项目,大力推动我县工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编辑:章赟、祝波

审核: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