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浙江商会参加抚州国家高新区智创·金属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18 | 162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5月16日上午,抚州国家高新区智创·金属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抚州市高新区金柅南大道隆重举行。抚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丁武安等领导到场祝贺并出席奠基仪式。
    金属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万平方米,总投资9.56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为抚州高新区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可解决抚州市新规划大汽车产业园、地区机械制造业的配套。金属科技产业园将面向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业招商,同时引进地区缺乏的先进模具制造,专业热处理技术,机械加工中心,打造上下加工链一体化的一站式金属加工基地。园区将提供金属材料、模具制造、高端机加工和专业热处理技术,第一步先成为抚州市地区机械制造产业的配套中心,第二步成为省内专业加工和高效加工基地,在未来成为区域名片、辐射中心。
    抚州国家高新区智创·金属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抚州市浙江商会理事马介青等浙商团队投资打造的,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抚州市浙江商会极为重视并积极组织参加活动,参加奠基仪式的商会领导有 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江西文昌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勋,商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江西抚州中恒管桩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雷,商会工会主席、常务副会长、抚州市文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华,商会秘书长邓思科等;江西百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慧群等商会企业家也应邀参加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