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20 | 1117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旅游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振兴乡村经济,5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新连会组织全市50多名企业家和新联会会员赴资溪县新月畲族村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荣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月村党建馆、知青馆、国家非物质遗产畲族婚俗表演、党建主题民宿业态等,品尝了畲族特色食品,体验了竹竿舞和一系列团建活动。
      “虽听不懂畲族语言,却能从中感受到质朴与热情,活动也很精彩,是一场视觉、味觉的盛宴。”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说道。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在资溪县新月畲族村共购买了价值2万多元的畲族特色食品和扶贫产品,并表示今后还要将企业团建活动开到资溪畲族村来,企业员工的福利从畲族村购买。 韦萍与新月畲族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兰念瑛握手并亲切交谈,韦萍高度肯定了兰念瑛带领畲族村发展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学党史 感党恩’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容,十分有意义;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共谋事业的平台,而且让更多的人在近距离了解畲族文化的同时也参与到乡村振兴活动中来,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类似的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