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高峰论坛,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07 | 111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5月30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主办的抚州市十四五开局之年民营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高峰论坛在市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原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首席研究员汪玉奇作主旨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副市长谭赣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及老同志杨小梅出席。全市非公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汪玉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十四五开局之年民营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主题,为现场观众解读了民营企业如何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他在报告中指出,民营企业充满活力和韧性,随着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出台,民营企业发展的外部空间将更加广阔;“十四五”时期,是我国民营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中小企业要把握机遇,奋发图强,奋勇争先。面对复杂的国内国际环境,民营企业要顺应形势,抓住新机遇,争当新经济新业态的践行者。要紧扣经济发展新形势、思考新变化、抓住新机遇。汪玉奇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论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筑牢信仰根基,赓续红色基因,在服务大局中发扬和继承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