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荣同志为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党员讲党课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14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荣围绕“学习党的历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出什么效果”,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为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建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党员意识、做到思想入党;要发挥党员作用,提高商会党建水平和内部规范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王建荣强调,学习党的历史,要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认识,矢志不渝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到实处。 

      商会党支部书记邓均良表示,专题党课对商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引导和示范作用。今后,商会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督促会员企业持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要把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


      商会党员陈秋明、夏炜华、邹晓军、黄海平、詹星平、罗友成和党员积极分子吕友禄参加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