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98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非公维权中心服务企业的职能作用,加大非公维权服务宣传力度,市工商联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商会、进企业活动,市工商联非公维权中心工作人员于6月23日和6月26日分批走访了市湖南商会、市赣州商会,深入摸排企业诉求,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走访中,工作人员向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市非公维权中心的职能和作用,仔细倾听了企业心声。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反映了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好维权平台,维护合法权益,为营造抚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努力。

      通过走访活动,市工商联非公维权中心共收集了五例企业维权诉求,主要集中在政企协调、企业间的债务纠纷等问题,下一步市非公维权中心将立足工作职能,认真梳理、分析、研判诉求的合理合法性。进商会、进企业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工商联与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诉求,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维权意识、提高企业维权能力,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提供了思路。

      走访还在继续,市工商联非公维权中心将持续开展进商会、进企业走访活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及时掌握企业维权诉求,竭力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