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经济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01 | 1087 次浏览 |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勇攀高峰,夯实价值坐标,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磅礴力量!

☆ 江西省工商联常委、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陈恩斌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感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的80后企业家,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保持初心不动摇,带领全体中阳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力支持集团公司的党建工作,大力实施“强堡垒、红细胞、亮身份、严监督”四大工程;打造“党旗红,匠心蓝”的非公企业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集团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集团党员在各个部门、岗位上的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党员和群众的紧密联系,牢固党群关系,全面激发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上来。我将把个人的命运融入到时代的主题中,做新时代最富朝气的建设者和新生代最有理想信念的企业家,带领企业员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争先创优,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职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我们的事业万古长青!
☆ 育佳教育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水亮
      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后,我深深地感受中国共产党铸就了我们民族的伟大精神,是我们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正当其时。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党史模范人物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营养、获取力量,把历史的教训转化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作出更大的业绩。
☆ 美年大健康抚州分公司 党支部书记 祝文君

      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后,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习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从事健康服务产业的共产党员,我将牢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为民服务和本职工作上,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履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优异的岗位成绩为人民健康保健护航。



编辑:章赟、祝波

审核: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