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干职工和商会企业家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美术精品展展览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12 | 85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干职工和商会企业家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美术精品展展览。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一同参观了展览。

      据悉,本次精品展共征集到全市书法家作品300余幅,从中精选作品100幅进行展示,内容主要包括庆祝建党100周年诗词及老一辈革命领导诗词等。主题美术精品展共征集全市美术家作品150余件,精选作品100件,涵盖了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等。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精品展用艺术的形式喜迎和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用笔墨语言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记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写党的百年史诗实践、讴歌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让大家从美术书法精品中领略信仰之美、初心之美、奋斗之美、自信之美,有效引导教育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坚定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章赟、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