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2 | 93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建平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邱江峰、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

      魏建平对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工商联要切实按照市委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付诸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邱江峰要求,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统一认识、凝聚思想、汇聚人心的重要方式,始终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做到深学深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研讨活动,切实把学讲话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助力抚州创新工业三年倍增行动,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抚州答卷”作出工商联应有的贡献。

      市工商联全体干职工及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赣州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