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江峰一行赴江西金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2 | 122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7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何建彩赴江西金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西金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俊烈,江西金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长妹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邱江峰向企业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唐俊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作为民营企业家,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策应抚州工业创新三年计划行动,为抚州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邱江峰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在总经理来长妹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新开建的3.2万吨低氧杆及4万吨铜阳极板生产线及生产车间。邱江峰一路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的宽幅铜板带、铜箔等高技术含量产品;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邱江峰希望,民营企业家要示范带动企业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做到深学深悟,切实把学讲话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夯实基础,积极推进新技术发展、运用新思想管理,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并运用到企业的经营中来,助力抚州创新工业三年倍增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