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抚州企业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成立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2 | 780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18日,北京抚州企业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抚商学堂》第八讲活动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秀兰、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荣出席活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黄晓军当选北京抚州医委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曾小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王传林出席活动。北京抚州企业商会会长汪洪、监事长陈显荣和商会部分理事会、监事会企业家代表,以及来自北京各大医院的抚州籍医学医药专家、学者和相关工作者12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北京抚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付松山主持。
    在会上,通报了北京抚州医委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宣布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曾小峰受聘为北京抚州医委会顾问。黄晓军担任主任,许志勤、付松山担任执行主任,危剑安、万云高、刘婕、李小刚、李进华、邵水霖、陈华、郑清友担任常务副主任,万志荣、朱竞明、罗康平、饶向荣、黄琨担任副主任,喻智慧担任秘书长。

    韦萍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抚州医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韦萍指出,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健康有了新期盼,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更多层级、更具挑战的要求。希望北京抚州企业商会健康医疗委员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在京的抚籍医学界专家学者和医疗工作者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在京医疗健康界乡贤的作用,积极组织医学专家们回抚开展义诊讲学活动,让乡亲在家门口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为部分抚州在京和来京乡友投医问药提供优质、热忱的服务;要积极牵线搭桥,充分发挥知名医院知名专家的专业优势,对我市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帮扶指导,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助力提升我市的整体医疗水平和健康服务能力;要发挥智库作用,引导专家为我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市医药产业实现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链接搭建好服务平台,助力开启我市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