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县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6 | 7760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2日,乐安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乐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安县工商联主席刘永,乐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国平及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5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谈了体会,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心无旁骛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吴瑞云强调,乐安县工商联(总商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抓实民营经济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两个覆盖”,以党建引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优化发展环境,协调有关部门完善扶持政策,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乐安跨越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