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工商联与建行广昌县支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7 | 1165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落实好金融惠企政策,服务好实体经济,为民营企业注入新活力,促进经济稳中有进发展。7月14日,广昌县工商联与建行广昌县支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惠普金融业务推进会。

      广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修根,广昌县工商联副主席傅杨娟、吴海燕,广昌建设银行行长揭新平,建行副行长楼文华、李淑娥及30多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活动。

      会上,建行广昌县支行挂职副行长杜耀平着重对建行私人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业务与普惠金融业务进行介绍;并对在座的非公人士进行培训宣讲,向他们推介建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姚修根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促进两个健康;希望工商联和建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广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