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05 | 169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对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办法》的要求,12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对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政治谈话

      邱江峰根据政治谈话的内容,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的向谈话对象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开展政治谈话是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有效手段,也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忠于信仰,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工商联工作始终坚持正确前进方向。要勤于求知,做学习的带头人。要时刻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工作、业务、生活方方面面,做到学以明理、学以明纪、学以明责。要笃于实干,做落实的推进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紧扣“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十字方针,在强引力、搭平台、优服务商下功夫。要严于修身,做作风的严谨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做到向党中央看齐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苛于律己,做廉政的清醒人。要强化纪律建设和强化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端正法纪观、权力观、利益观

      谈话对象在表态发言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集体政治谈话为契机,狠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之堤,确保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创造优良工作业绩,树立工商联干部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