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召开女企业家商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866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27日,南丰县女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繁凡,南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秀英,南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荣,南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寿兰等出席大会,南丰县委统战部、南丰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南丰县妇联、南丰县工业园区、南丰县商务局、南丰县民政局、南丰县工信局、团县委等相关部门分管同志以及会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法定流程完成了各项议程,依据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相关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经大会选举,江西聚福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赵群当选为会长。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繁凡为南丰县女企业家商会授牌,南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秀英为南丰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授牌。

      王繁凡在致辞中指出,女企业家是我市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南丰县女企业家商会一是要广泛凝聚商会共识,积极组织大家学习。二是要强化精准服务,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着力创新创造。四是要践行责任担当,树立商会良好形象。

      王秀英在讲话中强调,女企业家商会要发挥组织优势,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要发挥“娘家”作用,维护团结、积极作为、服务发展。要树立抱团发展意识,会员企业之间要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商会要经常组织培训、交往联谊等各类活动,增加商会活力。县工商联、县妇联等各部门要始终立足全县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在各项活动中要积极为女企业家商会搭建活动平台,把女企业家推向社会,让女企业家在社会的大舞台上尽显风采。

      会上,南丰县工商联与南丰县工商银行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搭建银企桥梁,优化服务机制,共同推进南丰县非公经济的发展。


素材来源:南丰县工商联

编辑:祝波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