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宜黄县民营企业在行动(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7441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宜黄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以来,向宜黄县民营企业发出了“汇聚民企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的倡议,宜黄县民营企业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万企兴万村。12月27日上午,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积极走进神岗乡党口村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对接启动仪式暨捐赠帮扶活动。宜黄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荣林出席活动。

      仪式上,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对党口村38户脱贫户及边缘户捐赠了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合计金额8000余元,并支持村集体经济1万元。通过“万企兴万村”爱心捐赠活动,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神岗乡党口村为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帮扶企业”荣誉证书。

      下一步,宜黄县工商联将继续坚持突出重点,鼓励民营企业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坚持分类指导,推动企业多形式参与多领域兴村富民活动。切实将“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注重示范引领,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


素材来源:宜黄县工商联

编辑:祝波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