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市工商联在行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3-23 | 10798 次浏览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号角。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工商联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深入兴鲁坊小游园核酸采集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切实履行党员职责,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连日来,市工商联积极与穆堂路社区对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穆堂路社区做好兴鲁坊小游园核酸采集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宣传、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张贴核酸检测宣传单、上门通知社区居民等,为核酸筛查工作尽职尽责。

      3月21日早上7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兴鲁坊小游园核酸采集点协助社区有序高效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采集现场,大家细心地为排队等候的居民做好分流引导、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现场秩序维护等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在防疫一线,确保辖区内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全体机关党员共同努力,为穆堂社区居民971人完成了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众志成城、守护家园。市工商联将继续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无私奉献,以实干担当树牢人民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祝波
审核 曾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