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及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3-15 | 111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直属商会党支部建设,3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召开2021年度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邱江峰主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繁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瑞环出席。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有关科室负责人、商会党员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赵维佳、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双鑫、市赣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小东、市华美立家党支部书记周杰、市装饰建材商会党支部书记夏炜华、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姜凡先后进行了述职。

      邱江峰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邱江峰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和直属商会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协调好商会与商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关系,切实增强做好当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要加强阵地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强化支部间的交流与联系,不断的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方向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激励广大党员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紧紧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砥砺奋进、担当实干,不断提升全市基层党建质量水平,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