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召开“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3-19 | 10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市非公党委所属商会(企业)党组织建设,3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召开“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邱江峰主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繁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瑞环出席。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有关科室负责人、商会党员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熊瑞环同志解读市委办创评文件,随后王繁凡同志解读《关于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所属商会(企业)开展“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的方案(征求意见)》。

      邱江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模范党支部”创评活动,是彰显商会组织政治属性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目标引领,准确把握创建“模范党支部”的工作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成功创建“模范党支部”工作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商会健康发展、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