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赴金溪县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5-10 | 97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荣一行4人赴金溪县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金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余宪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邱江峰一行围绕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入企走访连心”活动与金溪县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民营企业家对市工商联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能力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中,邱江峰对各位企业家各抒己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企业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市工商联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有利于工商联更好地谋划今后的工作。他表示,市工商联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创新工作手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邱江峰指出,为更好营造营商环境,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工商联要学会借势借力,以非公维权服务中心平台为抓手,加强非公维权工作,积极受理并推动解决民营企业的合理诉求,用法治力量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深刻把握抚州发展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最大限度出谋划策,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工商联(总商会)的担当作为;民营企业要积极加强学政策用政策,要在学用政策中真正发现“政策眼”、找准“突破口”,用足“含金量”,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