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抚州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抚州市对接 长三角“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5-09 | 500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2日,上海抚州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抚州市对接长三角“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汪华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以及300多名在沪乡贤、企业家和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郭新春希望上海抚州商会要当好品牌商会的“领头羊”,着力打造在沪抚商富有归属感的“温馨之家”;要当好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争做有立场、有理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抚商;要当好“双招双引”的“带头人”,为家乡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招才引智牵线搭桥。 

在抚州市对接长三角“双招双引”推介会上,汪华辉作了招商推介,戴晓文主持会议。现场共有19个投资合作产业项目集中签约,累计投资总额13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