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茹深入广昌走访慰问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1-20 | 3987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深入广昌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鹰群随同走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陪同走访。

在水南圩乡张杨村,谢茹一行先后来到杨泉贵、段秀香、江仕元、杨泉亮等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谢茹都与困难群众促膝畅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谢茹一行还看望了驻张杨村工作队队员,为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们送去关怀和问候,了解开展驻村帮扶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嘱咐他们要沉下身心、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为驻村工作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