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成功调解一起 拖欠企业账款纠纷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1-12 | 55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2月30日,江西某资产评估公司代表将一面印着“依法维权一身正气公正协调弘扬诚信”的锦旗送到市工商联所属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以此表达对市工商联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感谢

据了解,江西某资产评估公司是一家具备房地产价格评估二级资质的专业评估机构2020年企业与我市某单位签订《委托评估协议书》,对国有房产装修征收进行评估。企业按照合同约定完成85户房屋评估,却迟迟未收到评估费。市非公有制维权服务中心收到企业诉求后,主动作为,在坚持双方平等、自愿原则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调解工作,引导双方理性处理矛盾分歧,最大限度保障民营企业权益经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总评估费为16万。目前,诉求企业已收到12万元评估费,剩余评估费按照调解协议书待完成评估后支付。

     这面锦旗是对市工商联非公维权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工商联将积极发挥非公维权服务中心的作用,积极为民营企业提供有效的维权服务,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诉求,助力我市打造“四心”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