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联合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举办第二期“抚商大讲堂”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8-23 | 1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抚州市工商联联合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在中阳建设集团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抚商大讲堂”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双鑫,执行秘书长陈建辉,副秘书长吕伶俐及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联、市直商会的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深圳市老娜记个人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讲师梁娇婷以“传统实体行业应该如何突围”为题,围绕实体人为什么要做个人IP和实体人业绩增长的核心密码两个方面,就如何利用好直播带货等新型电商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宽企业销售渠道等进行授课,获得参会企业家的认可和好评。

邱江峰指出,新生代企业家群体是民营经济人士中最有朝气、最富创新精神的一个群体,也是经济转型升级和创业富民的生力军。希望全市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强化互联网思维,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拓展企业发展新领域,寻求企业发展新路径,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