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携市宜春商会企业家赴广昌县开展“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07 | 457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携市宜春商会企业家一行赴广昌县驿前镇驿前村开展“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捐资助学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繁凡,抚州市宜春商会会长章征利随同出席活动。广昌县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谢婷陪同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宜春商会会长章征利向接受此次资助的困难学生和家长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和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晓文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落实等情况。

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沟通,用足用好各方面资源,多做打基础谋长远的实事,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聚焦产业发展,发挥传统特色产业优势,积极参与乡村产业建设,因地制宜推广特色产业,走一条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戴晓文一行还来到驿前镇驿前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耀莱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