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举办2023年度非公党委所属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5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所属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10月27日,抚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举办了2023年度所属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培训。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郭圳南授课。

培训会上,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主要是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精神。

郭圳南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细致解读,教育引导学员们要把党章党规融入血脉灵魂,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基础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如何发展党员以及发展党员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指导,增强了所属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

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实践能力,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为抚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