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区2023年第十七期“心港湾”政企恳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592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彩梅,区政协副主席李威召开东乡区2023年第十七期“心港湾”政企恳谈会。会议邀请了东乡经开区企业商会、东乡区浙江商会、东乡区福建商会、东乡区副食品百货供应商会、东乡区女企业家商会五家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参加。

恳谈会上,各商会以“推进商会建设”为主题,分别围绕商会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同时对东乡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势头、发展前景等给予高度评价。各商会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发挥好商会作用,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促进企业发展,发挥招商引资作用。在民生工程、公益慈善等方面献计出力,为东乡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在各商会发言后,李威表示,各商会为东乡的经济发展、产业进步、社会更好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东乡区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李彩梅强调要工商联加强“四好”商会建设,建立健全政策宣传沟通和权益维护平台,建立问题清单交办机制,助力商会说真话、建诤言,全力以赴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广大商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以商招商,不断促进商会力量壮大,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