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工商联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03 | 1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日,资溪县工商联联合资溪公积金办事处、扶贫办、就业局举办了资溪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宣讲各项优企惠企政策。资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汤庆慧主持。
     培训班上,资溪县公积金办事处主任付甘泉重点介绍了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了了个体工商户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大意义以及个人缴交住房公积金的好处。资溪县扶贫办副主任周黎平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各级人民政府关于消费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途径参与精准扶贫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份力,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一份爱心。资溪县就业局石燕云围绕企业享受稳岗返还补贴和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等入手,宣讲有关失业保险方面的一些惠企政策。汤庆慧同志宣讲了省、市、县非公企业维权方面相关政策,介绍了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职能和作用。
      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办宣讲政府有关政策非常及时,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对他们帮助很大。希望资溪县工商联今后结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需求,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让更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时了解和熟悉有关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