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的一封信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1-08 | 25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互联网+不动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抚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朋友:

您好!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2016年成立至今,抚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以便民、服务为己任而不懈奋斗,先后荣获“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 “全国、全省、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全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流动红旗窗口”等荣誉称号。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以“抚州市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平台”为媒介,在市本级及各县区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如您需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请您登陆“抚州市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平台”网站(http://fw.fzsbdc.cn/dlhttp://fw.fzsbdc.cn/q/dl),或者关注“抚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为您提供“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同时,我们代表全市各级不动产登记机构,向您郑重承诺:自2021年元月1日起,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一般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

我们诚挚希望能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监督,恳请您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市本级及各县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和建议,以百倍的努力,赢得您十分的满意!

1. 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抚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科收,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2. 电子邮件方式请将意见发送至:fzbdcdj@163.com

3. 电话谏言请拨打:0794-2150022;

4. 微信谏言请扫描关注以下公众号“抚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并留言。

 

 

 

抚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