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恩斌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10-31 | 2576 次浏览 | 分享到:
'  10月1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2020年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省长易炼红主持会议,姚增科、李炳军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会议通报了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省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恩斌被授予“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   刘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刘奇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劳动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鄱阳湖流域超历史大洪水,全省广大劳动者在大战大考中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涌现出一大批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   市长张鸿星在抚州分会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抚州市受到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一直以来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各位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