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日峰商会开展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8-24 | 139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在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头,越是要发动社会各界的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黎川县日峰商会在县工商联和日峰镇的引导下,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帮扶。

'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减轻经济压力、实现求学梦想,8月21日,黎川县日峰商会举行资助贫困学生代表集中发放仪式。
'商会会长万源泉代表日峰商会发言,表达了把商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结合起来,致富思源,回馈桑梓的理念,希望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并给学生们送上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升华,愿你们乘风破浪,练就无价少年。
'   据统计,本次日峰商会资助1名本科生3000元,3名大专生各2000元,1名中专生1500元,共资助5名学生10500元。今后日峰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担当有为、服务桑梓”的理念,继续投身到脱贫攻坚、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