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西省南城县女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9-06 | 30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9月3日下午,江西省南城县女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在滨江一号大酒店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出席大会并重要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进兵,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邬甜甜,县工商联副主席吴映辉,江西省南城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丁冬华,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宣布了新增理事名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主席,江西省南城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丁冬华为新增理事何秋红、吴益华授牌。
      大会上宣布了新增会员名单,出席大会领导为新增会员王姝、李翠、陈琴、范婷婷、郑月霞、姚芳、饶桃敏、瞿玲玲授牌
      江西省南城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丁冬华作工作报告,丁会长首先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女企业家商会的领导及会员们表示感谢。一年来,在县工商联和妇联的带领下,会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主人翁责任感,让商会的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做了很多工作,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疫情战争、热心扶贫帮扶、营造文化氛围等活动。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吸取经验,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将会鼎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致力于会员队伍素质提升,为共建美丽南城添砖加瓦。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对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女企业家商会架起了女企业家与政府各部门、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推动广大女企业家挺立在创新创业潮头,成为南城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新时代为女性的发展提供了极为广阔的舞台,让我们脚踏实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同行,为新时代建功,争做新时代最美“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