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县成立首个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9-07 | 1610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4日,乐安县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县博物馆举行。县工商联主席刘永主持揭牌仪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国平和县博物馆负责人揭牌,我县民营经济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永在主持时指出,我们开展对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全国工商联作出的决策部署。2019年,在井冈山、延安、西柏坡三个革命圣地挂牌设立了第一批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供了有益探索。乐安是革命老区,全县红军标语多达3826条之多,完全拥有打造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红色资源优势。这些数量众多的红标,见证了我县的光荣革命斗争史。走进县博物馆红军标语展,就能感触当年红军革命的光辉岁月,更好传承艰苦奋斗精神。
设立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目的是全面打造提升我县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的平台和水平,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红军标语“崇高的理想 坚定的信念”主题陈列展览和乐安革命斗争史,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