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工商联与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让挂点穆堂路社区贫困群众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党支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送温暖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率领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会长孔昌祥及秘书长陈佩兰及党员深入到穆堂路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油、米、香菇等慰问品。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社区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并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克服暂时的困难,勉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也真诚地祝愿每一户困难群众身体健康,端午安康。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社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而且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及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市工商联始终把群众的诉求放在第一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6户困难群众,走访活动得到了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的大力支持,慰问品由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