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能干一行深入我市考察“智慧村医”工程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9-22 | 114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一行深入我市实地考察“智慧村医”工程工作经验做法。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洪跃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省工商联社会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傅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阙德康,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何建彩分别陪同考察。

      卢能干一行深入抚州市宜黄县智慧医疗大数据体验馆和宜黄县陈坊村卫健室进行实地考察。

      在宜黄县智慧医疗大数据体验馆,卢能干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宜黄县“智慧村医”工程的情况汇报,对宜黄县在推进智慧村医工程方面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并现场观看“智慧村医”工程管理后台数据分析演示。

     在宜黄县陈坊村卫健室,卢能干详细询问了卫健室提供的公共卫生服务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备及使用,村民用药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村医的收入,并与前来看病检查的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的看病问题。


      卢能干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