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委第二小组在南丰县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9-22 | 108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9月15日,抚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委第二小组(南丰、南城两县执委)在南丰县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抚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带领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太和镇康都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毛泽东旧居、康都苏维埃政府旧址、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旧址、红军学校、红军医院等革命遗迹。在讲解员详细讲解中,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斗争的艰辛,深刻体会红军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精神。

      此次活动执委们还参观了龟鳖生态养殖基地和曾巩文化园,交流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及企业发展历程。

      执委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仅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还加强了工商联执委成员的交流联系,感受到了南丰深厚的历史风貌和人文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