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文明实践树新风”社区报到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3-23 | 1073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八扬八治”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员社区报到”活动,营造“转作风、重实干、争一流”的浓厚氛围,3月18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抚州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赴穆堂路社区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文明实践树新风”社区报到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瑞环,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党员,抚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党支部党员医护人员、穆堂路社区党员共计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党员社区报到活动开展了为社区居民义诊,免费发放《合同法规》《妇女权益》《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及组织了社区卫生大清扫活动。

      义诊主要内容是居民进行骨质疏松症诊断及早期防治宣教。抚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专家们积极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咨询和导诊服务,现场免费为30余位居民做了骨密度检测,并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就医建议。机关党员还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发放《合同法规》《妇女权益》《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百余份,资料的发放为社区居民创新创业,维护妇女权益提供法律服务和帮助。

      最后,党员和社区人员一起开展了社区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图 祝波 审核 曾进辉